親愛的客戶您好,歡迎蒞臨運彩幫網站,為了讓您在瀏覽本網站時能夠安心,我們提供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對於您所提供的任資料的絕對保護。我們的營運活動均遵循保護個人隱私及個人資料安全之法令要求。當您參與本站相關活動或申請成為會員時,即代表已同意本網站所述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當您瀏覽或使用我們提供的會員服務(下稱「本服務」)時,您可自行決定是否註冊成為會員;當您選擇使用本服務時,我們可能要求您提供特定資訊用以提供下列服務。我們蒐集您的個人資料項目及其利用目的如下:

我們可能蒐集您的姓名、郵寄地址(包含郵遞區號)、電子郵件地址、電話、傳真等及其他可識別您的 身份的「個人資料」,用於下列用途:
1.當您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時,配合活動做商品或廣告之寄送。
2.當您參加網站舉辦的活動時,用於確認您的參加資格、及後續聯絡等相關事宜。
3.回覆您於網站或利用電子郵件提出的相關問題或資訊查詢。

我們在上述之特定使用目的範圍內,可能將您所提供的部分個人資料告知我們的配合廠商,主要用途為活 動獎品之寄送。且我們會確保配合廠商嚴格遵守本政策。

除為配合法令、主管機關或司法單位之要求、或為保全法律上的請求、或抗辯或為防止詐騙或其他不法行 為所必要以外,我們不會在與蒐集目的無關的範圍內使用或移轉您的個人資料予第三人。也保證不會販售 或行銷您的個人資料予第三人。

若為行銷活動需要進行瀏覽行為分析時,本公司可能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 包括您的停留時間、瀏覽器版本、瀏覽內容等。這些資料均僅供本公司內部使用,我們將不會將您的資料 提供給其他人士、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亦不會要求您留下個人資料,敬請安心。 當蒐集該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消失時,我們會停止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會員對於其個人資料,有查詢及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刪除等需求時,我們於受理後將立即處理。但若為歷史的消費紀錄等資料則不在此更改範圍內。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凡註冊成為會員帳號資料會加密處理。我們承諾將盡力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我們恪遵法令,遵守相關法規,若有相關法規之修訂或其他因素改變時,我們將對網站隱私權保護作修正,並以保障消費者最高權益為主要宗旨。